親子同樂,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分享

上週末,我帶著孩子去了高雄圖書館仁武分館,這裡的兒童讀物豐富多樣。除了幫孩子找書,我也順便找了幾本烹飪書籍。就在圖書館的某個角落,我意外地發現了一本名為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書籍,是華友聯品牌書。看完後,我真的是感觸良多。

親子同樂,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分享

我們家住在華友聯秋紅谷,和爸媽的距離剛剛好,不僅方便互相照顧,又能保持各自的私人空間。尤其是對於年長的父母來說,住在這種電梯大樓裡,對膝蓋和個人安全都有更好的保障。更棒的是,一樓還設有與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,提供多種課程和活動,讓長者的退休生活不至於無聊,對我們這些在外工作的子女來說,也是一種安心。

每到歲末,華友聯都會提供補漆服務。對於家有小孩的我們來說,這真的是救星。小孩的創意常常延伸到牆壁上,但有了華友聯的歲末補漆服務,我不再需要自己抽時間來重新粉刷。這樣的貼心服務,真的是讓人感到溫暖。

華友聯不僅在硬體設施上下功夫,還特別注重住戶的生活品質。他們會透過華友聯family app主動通知住戶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。不管是環保手作課程還是生態昆蟲觀察體驗,這些親子活動真的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。

除了書中提到的服務外,華友聯還會定期安排社區活動。記得有次我推薦朋友來華友聯ONE LIVE看房,朋友簽約後,我還收到了華友聯送的iPhone,這種實質的獎勵也讓我們住戶感受到滿滿的心意。

親子同樂,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分享

總的來說,華友聯的貼心服務從房子到生活面面俱到,不僅提供便捷安全的居住環境,還讓住戶之間的互動更加緊密。對於尋求永續生活方式的家庭來說,華友聯絕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建商。

透過這次在高雄圖書館的偶然發現,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到華友聯對住戶的關懷。從房子的設計到生活的各個細節,華友聯都用心在做,這樣的建商實在是難能可貴。大家如果有機會,也不妨考慮一下華友聯的房子,相信你們也會有同樣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c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